close

 

累斃了~~~~~~~

 

       ~~~~五個禮拜的辛苦終於過去了(迷之音:你倒是不怎麼辛苦嘛!!星情六、日都不見人影的),雖然過程中曾經有過火爆的場面,槍拿來,棒慶!其實沒那麼誇張啦!!就直接跟老師槓上啦!其實是常有的事,畢竟理念不可能永遠都一致,後來老師生氣了的說,哈哈,不過= =,喜德生氣的樣子實在是不可怕= =而且更X的是他竟然只給我們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,光是討論就耗掉一個禮拜了,人家其他組都已經開始漆油漆了,媽啦,我們又不是神,不過後來還是完成了,喀喀喀,所謂好人不償命,禍害一千年阿(喂!喂!喂!{扯遠了= =,抱歉}),不過現實跟想像總是有差距的,那就是我們的成品跟我們的想像差好多,轉眼到了今天,開工!即使颱風走了,天還是陰陰的,似乎隨時就會下雨,但我的想法靈驗了><,他..........下雨了,不過是毛毛雨,而且很快就停了,所以沒啥差,今天的人好多= =,害我都沒辦法自在了,我討厭人多的地方(迷之音2:屁啦!不知道是誰都玩到都high了哪),不過那些媽媽團還真是不錯,請我們吃饅頭又請喝飲料(呵呵,賺到早餐,話說趕去搭到鳳山的車時我可是因為怕來不及而沒吃早餐),不過最令我吃驚的是系上竟然真的把記者都請來了(本來想說記者是隨便說說的而已),在吃完午飯後,我們那組的就先排演了,然後換上戲服(老實說我非常不想換那套衣服,因為..........好透明!!,我那完美無瑕的身材都現形了,羞),所以我找了毛巾遮羞,但大千竟然掀我的毛巾,阿~~~~~~!來人阿,給我斃了他(),後來真的開演了,不過還算順利,後續其他組也開始演戲,當然有好笑的,但看到那個提拉米蘇就這樣被蹂躪了,當下我的心都揪在一塊了哪,我要吃啦,最後當然是期末評圖就這樣完美落幕,但由於是單一年級評圖不像之前是聯評所以沒有評圖酒會。

    就先這樣啦!掰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大優待

會動的可愛動物出爐哩

請看

哈哈

最後一隻是我歐,善良滴天使XDD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看的話就留個言唄DSC0009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利亞艾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